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vivoy19 » Cz gru 21, 2023 09:06

到 2000 年代末,聊天机器人开始进入面向客户的服务。一个典型的例子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 Ask Jenn,它提供虚拟旅行社服务。作为最早的虚拟代理之一,它遭到了媒体的一些怀疑。但 2011 年,Expedia 的虚拟客户服务代理很快再次承担起其使命。 不过,当我们思考里程碑时,当 Facebook Messenger 于 2016 年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平台上安装聊天机器人时,我们今天认识的聊天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才真正起飞。这彻底改变了客户通信的游戏规则,允许智能、自动化的虚拟代理处理客户查询 24/7/365,能够将更复杂的案例交给人工代理,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 毫不奇怪,在 Facebook 推出的第一年里,该平台上创建了 100,000 个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Domino 的订购聊天机器人,允许客户仅用几个词或一个表情符号就可以订购披萨外卖。 高级。

聊天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发展的最新里程碑就是 ChatGPT。 ChatGPT 使用机器学习算法生成类似人类的响应,能够回答各种问题和提示,使其成为客户沟通、语言学习等方面的宝贵工具。 4. 处理与计算 虽然人工智能已经对无数技术运营至关重要,但其能力受到处理能力的限制。但随着量子计算的发明,这一切都将发生改变。 由 Google 于 2019 年首创,量子计算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需要数十年才能完成的计算。随着 IBM 今年发布 Condor,对计算的影响将是巨大的。这包括云技术,人们可以通过云访问量子的力量,而无需支付购买量子计算机的相关成本。 距 手机号码数据 离 1971 年第一个商业化生产的微处理器——Intel 4004——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但我们在过去十年中看到的发展证明了我们现在认为理所当然的加速速度。 例如,我们今天所依赖的基于云的创新,例如软件即服务 (SaaS),只有通过计算、处理和存储方面的重大进步才能实现。 无论未来如何,很明显今天的最新进展将在几年内被远远超越。 5. 云平台和即服务交付 曾几何。

Obrazek

时,匹配客户姓名、帐号和任何相关信件是一项耗时的手动工作,常常会导致错误和脱节的客户体验 (CX)。当企业家兼技术专家 Tom Siebel 创建第一个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时,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为客户沟通和任何其他内容提供了单一的事实来源可以改善 CX 的相关数据。在 2000 年代,引入了在云中大规模详细分析客户的能力,彻底改变了公司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这些关键技术里程碑为现在主导我们日常生活的基于云的“即服务”技术铺平了道路。从软件到虚拟机,即服务交付改变了一切。 以 CX 为例。由于云技术发展的飞跃,通信平台即服务 (CPaaS) 现在可以通过任何渠道并按照客户的条件在单一平台上随时随地提供自动化客户通信。 随着新功能和服务的不断开发,这种技术趋势只会在其复杂性和功能上不断发展。关注此空间。 开拓性的过去使勇敢的新世界成为可能。
vivoy19
 
Posty: 1
Dołączył(a): Cz gru 21, 2023 09:04

Postprzez » Cz gru 21, 2023 09:06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Cz lut 01, 2024 19:07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
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сайтtuchkasсайтсайт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0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1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2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3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5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6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Re: 变得足够智能,进入主流应用

Postprzez wika » Pn kwi 22, 2024 02:17

wika
 
Posty: 295488
Dołączył(a): So mar 19, 2022 08:27

Postprzez » Pn kwi 22, 2024 02:17

 

Następna strona

Powrót do Konkursy

Kto przegląda forum

Użytkownicy przeglądający ten dział: Brak zidentyfikowanych użytkowników i 1 gość

cron